|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河南 » 信阳 » 正文

网上税务局优化办税流程 一次登录办结涉税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38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7月申报期是天津市国税地税机构合并后的第一个征期。为进一步提高办税效率,确保机构合并后办税服务厅顺利平

  天津北方网讯:7月申报期是天津市国税地税机构合并后的第一个征期。为进一步提高办税效率,确保机构合并后办税服务厅顺利平稳度过第一个征期,天津市税务部门优化办税流程,确保“一厅通办”“一网办理”“一键咨询”顺利进行。

  “以前办理电子完税凭证,要分别登录国税地税网上税务局办理业务,现在好了,一个CA数字证书登录一个网上税务局就能打出我们公司所申报税种的电子完税证,减少了一半的办税时间,给税务局点个赞!”天津易创浩天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李正杰成为天津市国税地税网上税务局统一整合后办理涉税事项的“尝鲜者”。

  据了解,整合后的天津市网上税务局是在保留了原国税、地税网上办税服务厅的业务功能基础上,对纳税人在涉税业务中最常用、办理最频繁的事项进行整合。纳税人在办理首次办税信息的确认、登记变更、存款账户账号报告、财务会计制度备案、财务报表信息共享、授权(委托)划缴协议签署(税库银三方协议签署)、主附税联合申报和缴税、电子签章等12项涉税业务时,只需要一次登录就能顺利办结。合并后的第一个征期全市共有54万余户的纳税人使用了网上申报方式进行纳税申报。(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