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湖北 » 黄石 » 正文

市民反映两处树木倾斜 多方协调问题得以排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93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88908890)了解到,近日中心受理市民反映占路、供水问题较多。另外,南开区一处大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88908890)了解到,近日中心受理市民反映占路、供水问题较多。另外,南开区一处大树歪倒压到电线,多方协调排除了隐患。另有一小区居民反映窗前大树倾斜,问题经多方协调最终解决。

  市民反映较多的供水问题主要有:经常性停水,如西青区盛和嘉园小区近期经常停水,时间不固定,经自来水集团核实为物业二次供水原因;水质问题,如武清区惠昊商住楼自来水经常发黄。

  据多位市民反映,南开区鞍山西道天大北五村23号楼与24号楼之间有棵树歪倒,压住电线,存在安全隐患。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按照安全隐患问题应急处置预案,立即联系南开区政府、电力公司、市教委、天津大学校办公室等相关单位,之后排除了险情。

  另据南开区凤仪园小区居民反映,他家窗前有棵大树倾斜,希望有关部门能帮助排险。昨天16时许,市便民服务专线下派转办单后,记者与南开区绿化监理所的工作人员一同来到现场查看情况。因所反映出现倾斜的大树为居民种植,监理所的工作人员协调小区物业公司帮助修剪加固,物业公司也同意帮居民解决问题。(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