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云南 » 曲靖 » 正文

天津针对防艾宣传骨干首次开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59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为加强青少年的艾滋病防范意识,提升青少年艾滋病预防能力,同时对青少年事务社工及相关医务人员的防艾宣传工

  天津北方网讯:为加强青少年的艾滋病防范意识,提升青少年艾滋病预防能力,同时对青少年事务社工及相关医务人员的防艾宣传工作进行业务指导,昨天,由天津团市委与中华红丝带基金联合主办的天津市防艾宣传骨干队伍培训开班,来自天津市各区100多名社工参加了培训。这也是天津首次针对防艾宣传骨干队伍举办的培训活动。

  培训过程中,中国疾控中心艾防中心研究员陈清峰、天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江国虹两位专家分别就中国与世界艾滋病防治新知识及新形势、天津艾滋病流行状况和防治以及如何共担防艾责任做了详尽的讲解;中国性学会性教育专委会秘书长、新金赛创始人童立则与学员们分享了性教育的相关经历和经验。

  据了解,此次培训之后,9月份还将举办高校防艾宣传骨干专场。(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