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广西 » 来宾 » 正文

东疆开启税库银三方协议网签模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14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签订税库银三方协议不用再跑税务大厅,“互联网+政务服务”将办税三方协议搬到网上。日前,东疆完成了本市税

  天津北方网讯:签订税库银三方协议不用再跑税务大厅,“互联网+政务服务”将办税三方协议搬到网上。日前,东疆完成了本市税库银三方协议网签模式的首单,让企业从“跑三次”到足不出户就能完成事务办理。

  日前,来自天津江河汇众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财务人员,通过互联网与中国银行天津自贸区分行完成了税库银三方协议签约,提交申请后3分钟就收到了三方协议签订成功的提示,再也不用在办税大厅、银行之间往返三次跑腿和排队等候。该企业也成为天津第一例通过天津市网上税务局系统完成互联网签署三方协议的用户。

  税库银三方协议,是纳税人为缴纳税款,与税务部门、商业银行、人民银行(国库)签订的协议。按照传统的纸质签约模式,纳税人需要在税务、商业银行之间“折叠跑”“往返跑”,跑腿、取号和排队成为办理三方协议的“痛点”。互联网签约模式下,天津市税务局、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通过后台数据共享和信息互联互通,数据跑路代替了企业跑腿,而且办理时间也不再受窗口工作时间限制,纳税人在中国银行天津分行办理开户手续的,可以在任意时间登录天津市网上税务局系统录入三方协议信息,在线等待审核确认后,即可在线获取验证结果,足不出户完成三方协议签订。(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