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浙江 » 衢州 » 正文

和平区“自助办税进楼宇”项目获好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10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上半年,和平区深入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区域经济健康发展。在“双万双服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上半年,和平区深入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区域经济健康发展。在“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中,和平区税务局以“更惠民、更便利”为着眼点,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与招法,在全市率先启动“自助办税进楼宇”项目,获得了广大楼宇企业的认可。

  “原先每到月底,我都要跑税务局。因为公司业务多,再加上来回的工夫儿,有时一天的时间就过去了。现在自助办税机搬到了楼宇里,‘家门口’就能办税,太方便了。”在和平创新大厦的自助办税机上办理业务的天津新滨江机电广场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邓嘉先生对记者说。和平区楼宇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和平区地处中心城区,众多大型商业楼宇云集于此。在楼宇中设立自助办税机,对促进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起到了助推作用。

  据悉,截至目前,和平创新大厦、津塔、巨贝大厦、新华国金中心四座楼宇均已经安装了自助办税机。和平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计划年内在所有具备条件的楼宇里都设立自助办税机,给更多的企业提供便利,也让企业能够真正享受到‘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的办税体验。”(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