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甘肃 » 陇南 » 正文

全国第七届优秀童谣评选活动揭晓 天津5首作品获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10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9月26日,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7部门组织的全国第七届优秀童谣评选活动揭晓,其中,我市推荐的《依法治

  天津北方网讯:9月26日,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7部门组织的全国第七届优秀童谣评选活动揭晓,其中,我市推荐的《依法治国好》《朵朵》等五首童谣获奖,市文明办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据悉,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今年2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单位联合开展天津市第六届优秀童谣征集评选活动,共征集到3000余首作品。随后经过层层筛选,将其中的百余首优秀作品推荐参加2018年优秀童谣征集推广活动。

  在此次公布的80首优秀童谣推荐作品中,我市程宏明创作的《依法治国好》荣获一等奖,陈凤仪创作的《朵朵》荣获二等奖,范永昭创作的《中华精神花朵朵》、金月创作的《奶奶当司机》荣获三等奖,刘聪慧创作的《帮老爸戒烟》荣获优秀奖。此外,活动还评选出6家优秀组织单位,天津市文明办位列其中。(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