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广西 » 来宾 » 正文

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市公安局主动开门纳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93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9月25日,天津市公安局邀请本市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进一步加强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开门纳

  天津北方网讯:9月25日,天津市公安局邀请本市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进一步加强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开门纳谏主动接受监督,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座谈中,市公安局指挥部、交管局、消防局、人口管理办公室、治安管理总队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办理工作的主要做法及工作成效,并现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了沟通交流,真心实意征求意见、建议。与会代表委员踊跃发言,充分肯定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从支持公安工作和关心公安队伍的长远角度出发,提出了非常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