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广东 » 深圳 » 正文

移动“身份证”上线!天津千余辆渣土车安装电子标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07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今后渣土车再想像以前那样任意交通违法或洒漏污染环境恐怕没那么容易了,因为交管部门通过安装在渣土车上的

  天津北方网讯:“今后渣土车再想像以前那样任意交通违法或洒漏污染环境恐怕没那么容易了,因为交管部门通过安装在渣土车上的电子标识将更加精准、高效地对其实施24小时监管。”市交管局科研所副所长谢钢说,“截至目前,全市1000余辆渣土车的电子标识安装工作已全部完成。”

  市交管局秩序处勤务科科长张勖说:“在禁行时段,只要渣土车开出工地,系统就会自动报警。在可以通行的时段,一旦有交通违法和洒漏等情况出现,也可以被摄录。更重要的是,安装电子标识的车辆即使将号牌遮挡、污损、变造后也难逃‘法眼’,因为此时电子警察接收的车辆信息是从电子标识中由内向外发送的,而且信号是不可随意更改的。”(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