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海南 » 陵水黎族自治县 » 正文

公交车提前5分钟开空调 确保乘客清凉出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32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高温天气下,华苑小区终点站的903路、643路、观光2路公交车,驾驶员在发车前就已经提前开启了车内空调,乘客

  天津北方网讯:高温天气下,华苑小区终点站的903路、643路、观光2路公交车,驾驶员在发车前就已经提前开启了车内空调,乘客上车就能感受到丝丝凉意。

  入伏后,天津公交华苑车队为了让广大乘客凉爽乘车,组织驾驶员对车厢温度进行了测试,通过张贴“雪花标识”对车厢温度高低区域进行划分,同时在终点站组织驾驶员发车前五分钟开启车厢空调,提供乘客提前上车候车服务,使乘客凉爽候车,清凉出行。

  华苑车队负责人表示,津城气温越来越闷热,为了给乘客提供一个凉爽舒适的乘车环境,华苑车队903路驾驶员自发组织起来,对车厢内部进行温度检测,沿用903路市级劳模桑晓东的雪花标识服务举措,对车厢进行温度区域划分,满足不同乘客的乘车需要。华苑车队903路、643路、观光2路三条线的74部运营车辆,会在发车前5分钟打开车内空调,严格控制车厢温度不高于28℃,提供乘客提前上车候车服务。在运营途中,驾驶员也会根据室外气温以及车内满载情况随时调节空调温度,确保车内保持适宜的温度,为乘客提供一个凉爽的乘车环境。(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