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湖南 » 长沙 » 正文

电动车摆满便道充电线遍布路边 市民盼治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39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读者赵先生日前向新闻热线23602777反映,南开五马路一侧的凤翔里底商,有七八家电动自行车店铺。三四排电动车

  天津北方网讯:读者赵先生日前向新闻热线23602777反映,南开五马路一侧的凤翔里底商,有七八家电动自行车店铺。三四排电动车,摆满人行道,不少商家还从店内拉出接线板,给电动车充电,不但影响行人,还存在消防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治理。

  接到反映后,记者赶到现场查看。在这条道路上,聚集了小刀、雅迪、赛克等各种品牌的电动车经销商。100米的便道,几百辆电动车摆在路面展示,中间还夹杂着接线板,在为这些电动车充电。过往行人很多都选择走在机动车道上。“不敢在上面走啊,电动车占道不说,地上还藏着不少电线,一不小心就会被绊倒。”一位行人告诉记者,“我就住这附近,每次经过这都要特别小心。最担心的就是商家私拉出来的电线,前几天下雨,有些电线没收拾利索,这要是漏电了多危险。”

  记者从这些电动车中间穿过,有些员工正在现场安装,工具零部件满地都是,充电线散落脚边,一个接线板上连着多辆电动车。南开五马路本身道路不宽,周边居民区和学校医院比较集中,过往行人密集,希望有关执法部门能规范商家的经营行为,让这条人行道好走起来。(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