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江苏 » 泰州 » 正文

不动产业务21个区域微信预约办件 12个区域权证快递到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30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高温预警,人们都不想出门。如果正值这个时期买卖二手房或需办理其他不动产业务,难免让人头痛。随着近期津南

  天津北方网讯:高温预警,人们都不想出门。如果正值这个时期买卖二手房或需办理其他不动产业务,难免让人头痛。随着近期津南区、静海区、武清区陆续开通不动产登记微信预约,市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一部(原和平部)、滨海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滨海新区第二中心(汉沽)开通了不动产权证书邮政绿色通道,在这样的酷热的天气里,市民实现了少跑腿,多办事。

  这两天,为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缓解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中排队取号的压力,津南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静海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武清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相继开通微信端预约取号功能。预约用户通过审核后可以在天津市不动产登记预约服务平台进行微信取号,无需排队到大厅取号机取号。取号后,预约用户可以通过微信端实时查看窗口叫号情况,会在窗口叫号时收到平台的微信通知,便于用户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高效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

  截至目前,除了开发区和高新区,包括市登记中心及21个区域的市民可以通过微信预约的方式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

  此外,本市陆续在12个区域创新服务模式,在原有 “现场领取不动产权证”的基础上,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展“不动产权证EMS快递寄证”业务,并设立指定窗口、配备专业人员,打造证书邮寄绿色通道。截至目前市民在津南区、武清区、静海区、东疆保税港区、蓟州、东丽区、滨海新区第三中心(大港)、北辰区、天津港保税区、市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一部(原和平部)、滨海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滨海新区第二中心(汉沽)的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大厅办理业务时,可自愿选择委托邮政速递把不动产权证书邮寄到家。

  申请办理EMS快递送达服务的市民,在完成不动产登记申请后,可到登记大厅邮政代办点窗口填写《授权委托书》,委托授权备案的邮政公司人员代为领取证书并寄递证书,支付邮费20元。由邮政部门安排专人将办好的不动产权证书(证明)EMS快递到权利人手中。(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