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云南 » 玉溪 » 正文

蓟州区盘山嬉水节延续至本月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48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为了丰富游客的旅游体验,盘山管理局推出了“第二届天津盘山嬉水狂欢节”,游客可在山水间体验多种水上竞技项

  天津北方网讯:为了丰富游客的旅游体验,盘山管理局推出了“第二届天津盘山嬉水狂欢节”,游客可在山水间体验多种水上竞技项目,在炎炎夏日里尽享清凉。

  盘山是华北地区著名的旅游胜地,自古以“上盘松胜、中盘石胜、下盘水胜”著称于世,伴随着今年连续多日的降水,盘山地区降水量充沛,再现百泉奔涌、瀑布飞泻的水胜景观。优美秀丽的自然风光、凉爽宜人的环境,吸引了众多游客来盘山休闲度假。

  狂欢节期间,游客可在山水间体验多种水上竞技项目,并可参与打水仗、钓鱼等多项亲水娱乐项目,在炎炎夏日里尽享清凉。“第二届天津盘山嬉水狂欢节”活动将延续到8月底,游客白天可在景区嬉水娱乐,夜晚可在盘山避暑纳凉、观魅力夜景灯光、看京津唯一的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