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甘肃 » 武威 » 正文

河东区建委党委副书记、主任韩正为民解难:用敢于担当 换来真心信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50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感谢韩主任和棚改工作组的同志们,一次又一次来家里做工作,为我们解决困难,用不了多久我们也可以住上新房

  天津北方网讯:“感谢韩主任和棚改工作组的同志们,一次又一次来家里做工作,为我们解决困难,用不了多久我们也可以住上新房子了。”汪庄子居民赵锡金大娘说。昨天,本市部分地区再迎强降雨,河东区建委党委副书记、主任韩正带领工作人员深入郑庄子、汪庄子棚户区尚未搬离的群众家中,查看房屋是否漏雨,了解实际困难。

  安居方能乐业。韩正始终以民生为重,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着力方向,持续推动棚户区改造。为帮扶困难群众,他驻守棚改现场指挥部两个月,一户一户走访调查,一家一家了解情况。为解决安置房源问题,他多次到市、区房管部门沟通协调,实地到房源地现场查看,反复比较、反复甄选,最终落实了河东区龙凤馨园、河西区微山路惠众家园、津南区渌水道泓春园三处共1700套定向安置房源。

  一项项贴心政策、一笔笔困难补助、一个个难题攻关,韩正的敢于担当换来了群众的真心信任、主动配合。截至目前,“双庄子”共完成征收966户,清理强占房654间,9月底前该片区征收工作将全部完成。

  此外,为解决好河东区部分群众多年未能办理房屋产权证的问题,韩正主动到群众家中登门拜访,送政策上门、送解决方案到家;改变工作时间,不让群众再吃“闭门羹”;分类别、同推动解决产权证办理问题。目前大部分积案已化解,产权证办理达2502户,尚不具备条件的项目,正完善补办各项手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