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河南 » 开封 » 正文

天津环境保护突出问题边督边改第四百一十四批公开信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50
核心提示:天津北方网讯:截至2018年8月3日12时,我市推进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办公室共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6333件。其中:滨海新区956

天津北方网讯:截至2018年8月3日12时,我市推进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办公室共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6333件。其中:滨海新区956件、和平区209件、河东区424件、河西区392件、南开区467件、河北区315件、红桥区199件、东丽区305件、西青区392件、津南区400件、北辰区457件、武清区339件、宝坻区383件、宁河区307件、静海区401件、蓟州区373件、海河教育园区6件,市水务局3件、市市容园林委2件、市交通运输委2件、市国资委1件。现将部分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公布如下

1、交办问题基本情况:河东区詹庄子路栖霞道延长线至津塘公路之间道路两边的商家往马路上倾倒污水,污染周边环境。

行政区域:河东区

污染类型:生活污水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未发现该点位有商户往马路上倾倒污水,污染周边环境的情况。反映情况不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下一步,加强巡查监管,防止问题发生。

2、交办问题基本情况:河北区海达明园4号楼4门底商“大福来”每天4:30-22:30经营,油烟净化装置无作用,油烟及噪声污染严重。

行政区域:河北区

污染类型:餐饮污染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反映情况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责令“大福来”餐馆立即整改,餐馆承诺按期完成整改。下一步,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3、交办问题基本情况:滨海新区塘沽西中环快速路与黄山路交口中铁建筑工地每天7:00-22:00施工,扬尘污染严重。2018.7.16已反映,市民再次来电称该工地施工时间有增加为22:30-凌晨1:00还在施工,噪声扰民。

行政区域:滨海新区

污染类型:施工噪声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该项目工地现场雾炮、洒水车均正常启用,未施工区域全部绿网苫盖。夜间对项目工地再次巡查,未发现夜间施工现象,通过调取项目工地7月1日至7月21的的监控录像,也未发现夜间施工现象。反映情况不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下一步,加强监管,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4、交办问题基本情况:滨海新区塘沽贻成大厦3栋地下金都购物商场的大型制冷设备9:00-18:30运行,震动噪声扰民。

行政区域:滨海新区

污染类型:空调冷却塔噪声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反映情况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责令商场限期整改,在整改完成前,每日中午12时至下午2时关闭中央空调,保障居民正常午休。在整改期间加强巡查力度,确保整改工作按时完成。"

5、交办问题基本情况:滨海新区塘沽胡家园街侯家洼养殖场对面桥洞子直走的养殖场内多家无名工厂每天5:00-20:00粉塑料,废水直排;于庄子公交站牌南直行4里路左手边多家无名工厂每天5:00-20:00粉塑料,废水直排。

行政区域:滨海新区

污染类型:工业废水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反映的点位均未发现塑料加工厂及加工设备。反映情况不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下一步,加强巡查,发现问题依法处理。

6、交办问题基本情况:滨海新区塘沽河北西路59号连起汽修每天22:00-24:00进行喷漆,异味污染严重。

行政区域:滨海新区

污染类型:喷漆异味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未发现该企业有喷漆行为,反映情况不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下一步,加强巡查,发现问题依法处理。

7、交办问题基本情况:滨海新区塘沽旭辉澜郡小区北侧正在建一个菜市场,每天6:00-24:00施工,噪声扰民。

行政区域:滨海新区

污染类型:施工噪声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该单位未进行施工作业。反映情况不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下一步,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8、交办问题基本情况:滨海新区塘沽新港二号路和睦里小区2号楼楼下“山野菜杂面馆”每天17:00-24:00经营烧烤,油烟直排,污染环境。

行政区域:滨海新区

污染类型:餐饮污染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反映情况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责令其立即停止经营行为,并清空所有经营相关工具,现已清理完毕。下一步,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9、交办问题基本情况:东丽区华明镇海上国际城小区附近的华润橡树湾在建小区近期22:00-6:00施工,噪声严重扰民。

行政区域:东丽区

污染类型:施工噪声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反映点位为华润橡树湾在建小区八期工程,有夜间施工审批手续,反映情况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下一步,加大巡查监管力度,一经发现未经许可的施工现象,及时处理。

10、交办问题基本情况:津南区小站镇西沟村西部矿业院东北方向一家不知名建材点每天0:00-6:00粉粹石料,粉尘污染严重且噪声扰民。

行政区域:津南区

污染类型:"粉尘 工业企业噪声"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该点位为石料堆场,主要进行石料粉碎加工,反映情况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已对其实施“两断三清”。下一步,加强巡查,防止问题反弹。

11、交办问题基本情况:北辰区双口镇线河一村河边有一个无名烤漆厂,每天22:00-6:00进行喷漆,污水直排到河里,并且异味污染严重。

行政区域:北辰区

污染类型:"工业废水 喷漆异味"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反映的企业为天津威富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有大气污染防治处理设施,并正在运行。该公司无生产废水,生活废水经管网排入双青污水处理厂。反映情况不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下一步,加强监管,发现问题依法处理。

12、交办问题基本情况:北辰区双口镇安光村永安公墓南安光垃圾处理厂每天排放异味并且污染地下水,早晨5:00-7:00、凌晨1:00异味尤为严重。

行政区域:北辰区

污染类型:异味污染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反映的点位为双口垃圾填埋场,由天津市市容委直接管理。该场自2001年建成使用至今。垃圾填埋场1公里左右有4个行政村,约1.5万村民,随着垃圾填埋量日益增多,造成异味污染。反映情况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我区政府已向市市容园林委致函,请市市容园林委履行监管责任。属地将加大垃圾场周边的检查和监测力度,如发现恶臭超标,将依法予以严厉查处。

13、交办问题基本情况:宝坻区牛家牌镇后普贤坨村大尔路边上有一家无名花厂,每天4:00-8:00生产,异味污染严重。

行政区域:宝坻区

污染类型:异味污染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反映的无名花厂无相关环保手续,生产过程中产生异味。反映情况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责令其停止经营,清除生产设备、原料及成品,并对其采取断水、断电处理措施,下一步,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14、交办问题基本情况:宝坻区凯旋家园西北角劝宝超市东侧配电室停车位附近的下水道外溢严重,市民称是由附近一排底商随意排放所致。

行政区域:宝坻区

污染类型:生活污水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凯旋家园西北侧的污水处理井堵塞,造成污水回流。反映情况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对凯旋家园周边的污水处理井进行逐一排查、清掏,确保排水系统畅通。下一步,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15、交办问题基本情况:蓟州区桑梓镇西小许庄村村西有一家大型养牛场,将牲畜粪便随意排放,严重污染地下水。

行政区域:蓟州区

污染类型:畜禽养殖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反映的养牛场为天津草原牧兴奶牛养殖有限公司,养殖手续齐全,建有粪污处理设施。因养殖量不断增加,存在部分粪便堆放在养殖场外,发酵后用于蚯蚓养殖情况。反映情况部分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责令立即整改,在此期间,所产生的污水及时用吸粪车吸走,处理后用于灌溉;粪便定期清理还田利用。

下一步,加强监管,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