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西藏 » 拉萨 » 正文

高新区大学生企业荣获“中国创翼”二等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0  浏览次数:115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天津赛区决赛在天津市创业服务指导中心举行,高新区大学生创业企业——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天津赛区决赛在天津市创业服务指导中心举行,高新区大学生创业企业——天津市天朝鼎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参赛项目室内甲醛检测与治理荣获大赛创业组二等奖。目前,高新区已成为大学生创业创新孵化的聚集区,成功孵化大学生创业企业334家。

  天津市天朝鼎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注册资金200万元,是一家在高新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成功孵出的大学生创业企业,主要从事室内甲醛的检测与治理,该项目能够在短时间内彻底根除室内甲醛等有害污染物,是环保领域的一次革新。企业自创立至今,高新区人社局协助企业享受了房租补贴、社保补贴、岗位补贴及创业担保贴息贷款等多项政策扶持,累计补贴资金8.4万余元,促进了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近年来,高新区已成为大学生创业创新孵化的聚集区,高新区人社局积极推进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努力促进大学生创业带动就业,现已认定15家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成功孵化大学生创业企业334家,带动就业1460人,逐步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