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山西 » 大同 » 正文

海河产业基金引来“高精尖” 12个智能科技和先进制造项目落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0  浏览次数:78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天津海河产业基金管理公司获悉,截至今年上半年,经海河产业基金的引导助推,12个智能科技和先进制造项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天津海河产业基金管理公司获悉,截至今年上半年,经海河产业基金的引导助推,12个智能科技和先进制造项目已落地本市,规模298亿元。此外,27个项目正在推进落地,规模1032亿元。

  在12个已经落地项目中,规模最大的是大型产业资本紫光集团“紫光云”项目。海河产业基金与紫光集团深度合作,发起设立了规模120亿元的母基金。自今年起,紫光集团逐步把紫光云公司总部、研发中心、紫光云中心节点等落地本市。

  据了解,规模80亿元的“高济投资”项目也已落地,其目标是打造中国最大的市场化基层医疗服务平台。海河产业基金还将与高瓴资本、腾讯集团发起高端医药产业投资基金,共同打造天津医药产业发展新动能。此外,海河产业基金积极服务天津本地企业,已为红日药业、建科机械、唯捷创芯等引入外部资本,规模约13亿元。(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