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广西 » 防城港 » 正文

小区外垃圾成堆 新处理点正修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0  浏览次数:63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有读者反映,武清区崔廊公路双馨佳园门前堆放着大量垃圾。笔者在双馨佳园小区门前附近看到,路边摆放着一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有读者反映,武清区崔廊公路双馨佳园门前堆放着大量垃圾。笔者在双馨佳园小区门前附近看到,路边摆放着一个收水斗,里外都堆放着大量垃圾。双馨佳园物业工作人员说,虽然该小区的垃圾是倒在收水斗内,但经常有人趁天黑在此乱倒垃圾。

  笔者随后采访了武清区城关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范磊,他说在该小区门前设置收水斗是为了方便小区内垃圾的集中处理,但确实有人乱倒垃圾。镇政府有关部门近期安排专人值守,曾先后两次查扣了违法倾倒垃圾的车辆。范磊表示,他们正在该小区附近修筑新的垃圾处理点。(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