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辽宁 » 沈阳 » 正文

市建委综合计划处(建设金融处)处长王士敏:计划工作一刻也不能打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0  浏览次数:115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王处是一个非常有耐心的人,不管什么事儿,总是不厌其烦地帮我们协调、解决。对待工作,她也一丝不苟,有次

  天津北方网讯:“王处是一个非常有耐心的人,不管什么事儿,总是不厌其烦地帮我们协调、解决。对待工作,她也一丝不苟,有次晚上9点半了,她还给我们打电话讨论一个项目的问题。”说起王士敏,城投集团工程管理部的工作人员连连称赞。

  王士敏是市建委综合计划处(建设金融处)处长,主要负责市政公用和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管理、资金管理、投融资等工作。

  想群众之所想,解决百姓关切问题。在工作中,王士敏紧紧围绕群众生活中的重大问题、难点问题推进市政公用基础设施项目建设,集中力量解决了多项群众反映强烈,长期想解决而未解决的问题。津沧高速公路津静收费站作为高新区、大学城交通瓶颈路段,每日早晚高峰道路拥堵严重,要求南移该收费站的呼声很高。王士敏针对该项目在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工作开展过程中未研究解决的高速公路收费里程减少补偿问题,组织市财政局、城投集团和高速公司多次研究,明确补偿资金来源,同时委托第三方机构对收费里程减少补偿问题进行专项评估,解决了高速公司的后顾之忧,从而确保PPP项目公司的组建。

  急企业之所急,服务企业健康发展。城投集团多年来存在一大批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无法移交的情况,为解决这一难题,王士敏会同工程建设处,全力推动市政府批复的188项基础设施工程进行移交,研究制定了移交方案中缺陷整改费的资金审批程序,为妥善解决建成项目养管移交问题提供了可行路径。截至目前,经审核批准,城投集团已组织完成了西站跨铁路桥、龙门道泵站、成林道延长线等115个项目缺陷整改和移交工作。

  自从来到综合计划处,王士敏几乎没有正点下过班,每天都得九十点钟才能到家,周六日还常常加班。丈夫在外地工作,每周五才回到天津,看到妻子这么辛苦,他有些不理解。王士敏却说:“领导既然信任咱,咱就要把工作做好,城建计划关系百姓民生,一刻也不能打盹!”(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