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河南 » 平顶山 » 正文

国庆高速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可通过电话及网络查路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15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委高速公路管理部门了解到,今年国庆节期间本市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间为:2018年10月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委高速公路管理部门了解到,今年国庆节期间本市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间为:2018年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免费通行车辆范围: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

  节日期间,除总体流量增长外,预计10月1日将出现出行流量的高峰,10月6日-7日将出现回程的高峰。在此期间,还有部分短途游出行的车辆也将对本市高速路网造成一定的通行压力。

  因流量过大,容易发生拥堵的路段主要有:1.国家级过境大通道:京哈、京沪、长深、荣乌、滨保;2.连接京津冀区域通道:海滨、津沧、津保、京津;3.市内旅游线路及通往滨海新区线路:京津塘、津滨、津蓟、津港、津宁、津晋。

  因此,为做好免费与非免费期间的过渡工作,全市各收费站将在9月30日21点至24点以及10月7日21点至24点,针对小型客车发放纸质通行卡,请在过渡期内驶入高速公路的驾驶员在驶离高速时,配合现场人员做好通行卡的回收工作。在出行前,广大市民可随时拨打“88908890”了解即时路况信息,也可在新浪和腾讯微博以及微信中搜索“天津高速公路”,了解最新路况信息。(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