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山东 » 日照 » 正文

企业代表专家汇聚品牌中国高峰论坛聚焦天津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23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品牌中国高峰论坛暨首届品牌天津高峰论坛在万丽天津宾馆隆重举行,来自国有企业、民营企业、老字号企业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品牌中国高峰论坛暨首届品牌天津高峰论坛在万丽天津宾馆隆重举行,来自国有企业、民营企业、老字号企业、投资机构的代表和知名专家齐聚一堂,聚焦天津发展建言献策。与会者纷纷表示,透过这样一个探索品牌发展的大会,看到了天津这个不断寻求创新、突破的城市正释放出共创共荣的强大信号。

  昨天的论坛公布了首批“品牌天津”合作企业名单。其中,入围合作名单的天津冠芳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单玉明表示,对“品牌天津”行动计划抱有很大期许和信心,“这是对我们企业家的肯定和支持,也是鼓舞和鞭策。未来,我们将加大对品牌的塑造和提升,努力发挥企业作用,为天津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天士力集团在24年前仅仅是一个科技创新成果,24年后由一个成果成就了一个产业集团的崛起。这不仅是科技的力量,更是品牌的力量。”同样入围合作名单的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吴丹勇在论坛中表示,处在急剧变革的时代,企业一定要拥有不可替代的核心技术,从而为天津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论坛还举办了“品牌天津”和西促会、诺信金融研究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作为一家从事行业研究、政策研究的机构,诺信金融研究院院长温宏建表示将积极发挥智库作用,为天津的企业提供智力输出,“天津营商环境非常好,出台了‘津八条’等一系列好政策,步子走得很从容。天津以前有着辉煌的品牌历史,有这么好的基础,加上独特的城市文化,一定会发展得更好,所以我对天津很有信心!”

  此外,与会的专家学者也积极为品牌天津建设提出建议和思路。“‘品牌天津’行动计划选出了具有品牌影响力、潜力、市场地位的代表企业,会产生典范作用。而为企业提供政策上、宣传资源上的倾斜举措也非常实在,对地方品牌企业的培育和塑造将发挥重要作用。”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白长虹认为,近年来,天津正在不断探索创新,不仅推出具有吸引力的招商引资政策,还在生态环境、文化、教育、医疗等多方面,为企业家和创业者提供优质服务,体现出营商环境中的软性力量。(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