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黑龙江 » 绥化 » 正文

交警辅警冒着大雨参与救援:雨中有援手遇困有我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52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暴雨中,本市不少路段积水成河,市民出行困难。始终坚守在雨中的交警辅警帮忙推车参与救援,为市民雪中送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暴雨中,本市不少路段积水成河,市民出行困难。始终坚守在雨中的交警辅警帮忙推车参与救援,为市民雪中送炭。

  昨天交通早高峰时段,不少车辆在积水中熄火,执勤交警纷纷帮忙推车。9时许在河东区卫国道辅路,一辆车行驶到此突然熄火。该车司机四处找人帮忙推车时,刚刚在附近路口疏导交通的万新村大队队长杨军巡逻至此,杨军赶紧帮助该车司机将车推到路边。记者采访到泰安道大队交警王强时得知,仅昨天上午,他就在积水中推了十几辆车。王强全身湿透,但还是坚守在暴雨中,一发现有车辆在积水中熄火,马上帮司机将车推到安全地带。

  昨天一早,南开支队北马路大队交警巡查时发现,卫津路与双峰道交口附近有两处井盖被积水冲开移位。一旦有人不慎掉入敞口井中,后果不堪设想,机动车行至此处也很容易造成车损。由于井内积水向外涌出,辅警刘茂旭多次尝试将井盖盖回原位未果,便冒雨守在井边,警示过往行人和车辆。他用警示锥筒在较远处标示出危险区域,反复喊话提示大家注意安全,直到排水工作人员到达现场。

  昨天的降雨导致蓟州区下营小平安村附近大面积积水。交警蓟州支队黄崖关大队全员上路参与疏导,同时对积水较严重的小平安村逐户进行安全排查。其间,交警发现一户村民家中仅有两位老人,儿女都在外打工,老人患病行动不便。交警赶到时,老人家门外的路全部被淹,两位老人十分焦急。黄崖关大队交警一边实施救援,帮助老人转移,一边联系了就近的安置点。很快,两位老人被交警成功转移至安置点休息。(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