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内蒙古 » 赤峰 » 正文

送病人就医帮群众脱险 消防员暴雨之中救援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63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的降雨造成本市多处积水,部分市民被困。本市消防部门派救援人员赶往现场,帮助群众脱险。  昨天8时,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的降雨造成本市多处积水,部分市民被困。本市消防部门派救援人员赶往现场,帮助群众脱险。

  昨天8时,武清区汊沽港镇二街一平房住户家中进水,有女子和幼童被困。由于积水很深,武清区消防汊沽港中队的消防员划着橡皮艇进入。消防员进入屋内时,女子正抱着孩子站在床铺上呼救。在消防员保护下,女子和孩子被接到橡皮艇上,并转移到安全处。

  8时左右,翔宇阳光幼儿园内出现积水,60多名孩子被困。河西区消防体院北中队的消防员到场后立即排水,同时在园内摆放拦水沙袋,防止积水进入教学楼。消防员将孩子们抱到安全地段,交由家长接走。

  10时34分,家住东丽区徐庄子温泉公寓4号楼5楼的一位大爷在家摔伤,需送医救治。由于周边道路积水很深,救护车无法到达。东丽区消防金钟街中队接警后,立即派消防员赶到现场。消防员将老人抬到担架上,做好安全防护后,接力将他抬到楼外。随后派出所民警将老人送医。

  10时45分,在静海区唐官屯镇只官屯村,一名大爷在雨中掉进水渠。静海区消防支队唐官屯中队的消防员到场后,立即将老人营救上岸。此外,记者还从河北区消防部门了解到,昨天12时,河北区昆纬路及周边小区出现大量积水,最深处约1.5米。消防员先后解救出百余位被困群众。

  15时20分,和平区劝业场中队的消防员接警,一辆车在多伦道的积水中熄火。驾车女士报警称,她10个月大的孩子发高烧需要去医院,消防员当即开车将他们送到医院。

  此外,昨天上午,北辰区大张庄镇大张庄村积水达1米多深,积水涌入小区和企业厂房,北辰消防支队的消防员在积水严重处用沙袋拦水,帮忙排水。(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