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河南 » 洛阳 » 正文

天津防汛部门昼夜奋战 市区加紧排除积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49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防办获悉,随着台风“安比”移出本市,7月24日17时,本市防洪Ⅲ级预警响应解除,境内一二级河道及水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防办获悉,随着台风“安比”移出本市,7月24日17时,本市防洪Ⅲ级预警响应解除,境内一二级河道及水库水势较为平稳,北部山区没有山洪灾害发生,中心城区积水片已退水24处,18个积水地道已有两处恢复交通。

  为全力抢排积水,中心城区提前采取“一低两腾空”措施,降低海河、外环河及其他二级河道水位,腾空排水管道、泵站前池,为雨水外排创造条件。39处易积水地区“一处一预案”全部启动,245座泵站、60台移动泵车全部开车,1700多名排水职工全员上岗,昼夜奋战、全力以赴强排积水。各区强化里巷街道、居民小区排水措施,务求墙不倒、房不塌、人不伤。各级防汛部门将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持续加大排水力度,坚持水不退净人不离岗,尽快排除市区积水,确保交通顺畅。(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