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河南 » 洛阳 » 正文

共享单车横七竖八乱放 繁华闹市添堵(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30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28日,报道了红桥区勤俭道隔离带停放着多辆共享单车的情况。近日,记者调查发现,共享单车随便停放的现象非常

  天津北方网讯:28日,报道了红桥区勤俭道隔离带停放着多辆共享单车的情况。近日,记者调查发现,共享单车随便停放的现象非常普遍,堵塞马路、占用盲道,乱停乱放的情况较多。

  28日上午,记者在友谊北路一家银行附近看到,数十辆共享单车横七竖八地停在人行便道上,不但占用了人行便道,而且其中一辆小黄车还停在了非机动车道上,从此而过的行人都不得不绕开走。沿着友谊北路向永安道方向步行,在某大厦附近,这里停放的共享单车也是七扭八歪,虽然在人行便道上有固定的单车存放区域,但是还是有部分单车停在区域外面,或停在大厦门口,堵住大厦进口。

  在永安道旁的一家饭店附近,这里停放的共享单车有20多辆,全部横七竖八地停在靠近饭店门口的人行便道上,使得过往行人不得不小心穿行。

  在繁华的商业区内,这种现象更为严重,记者在乌鲁木齐路与滨江道交口处一家商场百货门口看到,步行街靠近人行天桥旁的一大块空地上停放着数十辆共享单车,所有单车都没有按秩序停放,有的车辆还倒在地上。在乌鲁木齐路,以及大沽南路的人行便道上,同样有很多共享单车占据着便道,甚至将便道上的盲道堵住。

  对于上述问题,7月30日,记者分别与摩拜单车和ofo小黄车的客服热线取得了联系,但截至记者发稿时,两家公司都没有进行回复。(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