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河南 » 洛阳 » 正文

天津6万名生活困难残疾人享受生活用水电气补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37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夏季,是用水、用电高峰期,对于困难残疾人家庭来说,水、电支出是一种负担。不过,天津的低保、低收入家庭中

  天津北方网讯:夏季,是用水、用电高峰期,对于困难残疾人家庭来说,水、电支出是一种负担。不过,天津的低保、低收入家庭中的残疾人不用为此费心,今年本市出台新政策,预计为6万名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发放生活用水电气补贴1700万元。与此同时,本市筑牢残疾人各项民生保障制度,让他们的生活“不掉队”。

  作为2018年天津市20项民心工程之一,为低保、低收入家庭中的残疾人发放水、电、燃气补贴制度已经在全市落实。享受本市最低生活保障待遇或低收入救助家庭中的残疾人均可以申请水电气补贴。2018年补贴实行两次发放,5月-7月审核发放上半年补贴;9月-11月审核发放下半年补贴。(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