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黑龙江 » 哈尔滨 » 正文

评论:致敬!担当、坚守和奉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63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受台风“安比”的影响,暴雨袭津,众多地区大片积水给人们出行带来了困难。如何应对这种特殊天气,对我们是一

  天津北方网讯:受台风“安比”的影响,暴雨袭津,众多地区大片积水给人们出行带来了困难。如何应对这种特殊天气,对我们是一场考验。

  大雨滂沱,排险当头。有关部门能否迅即反应,直面百姓所急,对接民生所盼?我们欣喜地看到,在雨中,排管人员精心查看排水设施运转情况,守护敞开的一个个泄水井盖;公安民警冒着大雨站立在路口、地道及涵洞前疏导秩序,严防车辆冲入水中“趴窝”;涉水行进的公交车司机主动把车停靠在站头的便道边,为的是让乘客更近一点迈上车厢;众多志愿者蹚着积水捡拾遗落的汽车牌照,扶起躺倒在地的共享单车……一幅幅温暖感人的画面,为雨中的津城增添了一缕缕温情。

  一场大暴雨给生活带来一时的不便,但有无数助人者的担当坚守、真诚付出、倾力奉献,让城市充满情怀与温度,为持续提升民生幸福指数提供了生动的注脚。

  致敬!你们的担当、坚守和奉献。(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