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内蒙古 » 赤峰 » 正文

天津工大入选本年度国家“111计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11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从天津工业大学获悉,国家外专局和教育部近日正式公布2018年度地方高校“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即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从天津工业大学获悉,国家外专局和教育部近日正式公布2018年度地方高校“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即“111计划”)立项名单,全国共有25所地方高校获批,天津工业大学成为我市唯一地方院校获批。

  该计划以国家重点学科为基础,从世界范围排名前100位的著名大学及研究机构的优势学科队伍中,引进、会聚1000余名优秀人才,形成高水平的研究队伍,建设100个左右世界一流的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每个“111计划”引智基地的建设周期为5年,每年度支持经费不低于180万元。(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