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河南 » 周口 » 正文

天津代表团亮相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峰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72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以“创富新时代创领新动能”为主题的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在济南开幕。天津代表团一共有22位天津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以“创富新时代 创领新动能”为主题的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在济南开幕。天津代表团一共有22位天津青年企业家参会,行业涉及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物联网等多个领域。“我们天津市优秀青年民营企业家代表团将借这次峰会的机会,与海内外青年企业家交流学习、建立联系,推广天津产业优势,拓展市场。”天津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常传泉说。

  天津协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刘轶超告诉记者,这几天,她结识了不少全国各地行业内的青年企业家,了解他们的战略模式和发展方向,计划后期再深入交流,建立合作关系。“因为我们主要从事防雷工程设计和施工,这也适用于山东所有建筑物,其实这是国家简政放权的好机会,2016年前,这类工程都是由政府进行市场检测服务,但是现在全面放开,我们也取得了这个资质,所以想在做好天津市场的同时向其他地区推广、延伸。”刘轶超说。“青年企业家是宝贵的财富,也是发展的新动能。”天津科源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马爱琴告诉记者。据透露,天津也将在9月举行一场全国青年企业家交流会,目前,具体方案还在策划中。(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