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新疆 » 喀什 » 正文

支持中关村创新资源来津聚集 每个项目申请资助资金20万-30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57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中关村创新资源来津聚集发展项目申报专场培训会”在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管委会举办,以促进中关村国家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中关村创新资源来津聚集发展项目申报专场培训会”在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管委会举办,以促进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与天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对接合作,推动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京津中关村科技城加速发展。据悉,该专项的项目申报时间截止到8月3日17:00,每个项目申请资助资金额度为20万—30万元。

  今年的专项申报需要申报企业提供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来源证明,也就是要求申报单位须为北京中关村企业在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或京津中关村科技城内注册的企业。此次本市支持中关村创新资源来津聚集发展专项将重点支持北京中关村企业在园区内注册的企业开展技术研究、产品开发、成果转化,并支持北京中关村各类机构在园区内注册各类机构建设服务平台,提供专业服务。项目的实施周期为两年。

  针对技术研究、产品开发、成果转化领域,项目需具备自有技术,具有潜在竞争优势和市场需求。同时,还应具有专业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团队,项目负责人和团队成员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专业研发能力以及研发投入能力。并且项目前期需具有一定的工作基础,已经开展技术研究、产品开发、成果转化等科技创新活动。而针对建设服务平台,提供专业服务领域,项目需具有专业服务团队,项目负责人和团队成员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且前期具有一定的工作基础,已经开展科技服务等科技创新活动。

  据介绍,参与此次申报的机构可通过市科委网站登录“天津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http://xmgl.kxjs.tj.gov.cn),按照说明进行单位注册,并上传相关材料。(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