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海南 » 文昌 » 正文

中核13.4亿天津拿地 中国核工业大学落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72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据今晚报消息:今天上午,中核以总价13.405亿元、商住部分楼面价约4721元/平方米,摘得天津滨海新区中新生态

  天津北方网讯:据今晚报消息:今天上午,中核以总价13.405亿元、商住部分楼面价约4721元/平方米,摘得天津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原旅游区玉砂道西侧一宗超大体量住宅、商服、科教综合用地。

  今年6月,本市与中核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核集团将在天津投资建设中国核工业大学,围绕核产业,建成集人才技能培训、硕士及博士学历教育、国际学术交流、核心技术研发等功能于一体的国家级产学研创新示范基地。这意味着中国第一所“国字头”核工业大学将落户天津。今天上午中核在生态城拿地,中国核工业大学将正式落到地天津中新生态城。

  上午成交的生态城地块编号为津滨生(挂)2018-7号宗地。这一位置位于生态城板块北端,较临近航母主题公园,及鼓浪水镇、力高阳光海岸等盘。

  根据挂牌公告,该地块位于中新天津生态城(原旅游区区域内),四至为东至玉砂道、南至渔泽路、西至云溪道、北至规划渔家路。现状场清地平。

  该地块出让土地面积456410.2平方米,总体量为50.71万平方米,住宅体量约占72%。分为A、B共2幅子地块。

  其中,A地块含住宅以及商业,总体量约为28.4万平方米,商业和酒店的建筑面积不少于总建筑面积的10%;B地块为教育科研地块,总体量约为22.3万平方米,约占整体地块面积的50%。

  B地块总投资额不得低于人民币15亿元(不含土地出让金);受让人需在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后7日内与中新天津生态城管理委员会签订《无偿移交协议》,其投资额事宜在《无偿移交协议》中进行具体约定。

  该地块全部竣工并取得《建设工程规划验收合格证》后,按照移交协议约定将B地块资产整体无偿移交给中新天津生态城管理委员会指定单位。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