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海南 » 文昌 » 正文

老人被困积水涵洞 民警入水营救脱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44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在前天的暴雨中,一名老人被困在河北区金纬路立交桥下涵洞的积水中,命悬一线。公安河北分局光复道派出所民警

  天津北方网讯:在前天的暴雨中,一名老人被困在河北区金纬路立交桥下涵洞的积水中,命悬一线。公安河北分局光复道派出所民警李刚游入两米深的积水中,成功将老人救起。

  前天15时30分许,光复道派出所接市民报警称,在金纬路立交桥下涵洞的积水中,有位大爷被困。该所政委李刚立即带领民警张权锋赶赴现场。水中老人紧紧攥着一根墙上垂下来的绳子,积水已经到了老人的颈部。为了尽快救人,李刚先让民警将救生圈扔到老人身边让老人抓住,遂入水向老人游去。经过近20分钟的救援,李刚终于在同事和消防战士的协助下将老人送到了安全地点。(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