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河北 » 秦皇岛 » 正文

公交上捡手机谎称自己的 司机为失主要回手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37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19时许,在629路公交车上,一名男乘客在地上捡起一部手机引起了司机的注意。司机询问该男乘客时,他谎称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19时许,在629路公交车上,一名男乘客在地上捡起一部手机引起了司机的注意。司机询问该男乘客时,他谎称是自己的手机,最终却被机智的司机识破。

  昨晚,记者来到629路公交车队看到,驾驶员丁新元正将价值约5000元的手机归还失主陈先生。丁新元告诉记者,当时他驾车停靠在东张庄站。待乘客上下车后,他从车内的后视镜中看到,有一名男乘客从地上捡起一部白色手机,并放进自己衣服的口袋里。他没有立即开车,而是走向该男乘客并询问“这手机是你的吗?”男乘客犹豫了一下,答道:“是我的,刚才掉地上了。”

  丁师傅发觉该男乘客应答时目光躲闪,意识到事有蹊跷,就向他要这部手机的电话号码,准备打电话进行验证。这下该男乘客慌了神,此时后面的三名乘客称,他们目睹了全过程,并证明这部手机不是该男乘客的。因为难以自圆其说,该男乘客将手机交给了司机,并匆匆下车离去。丁新元说,他驾车到总站后不久,失主陈先生便拨通了该手机电话,说明了自己丢失手机的过程。昨晚,失主陈先生来取回手机时,非常感谢机智的丁新元和好心的乘客。(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