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江西 » 萍乡 » 正文

开发区啃下“硬骨头” 违建变身时尚商业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68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位于开发区第三大街的财富星座基本完成改造,曾经的违建“老大难”变成了如今的崭新时尚地标——星河里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位于开发区第三大街的财富星座基本完成改造,曾经的违建“老大难”变成了如今的崭新时尚地标——星河里创意街区。 

  据了解,改造前,财富星座二层天台曾是开发区搭建违法建筑最密集的区域之一。去年12月30日,泰达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开始对财富星座二层违建进行拆除,如今29家商户的违法建筑已经全部完成拆除。拆违后的财富星座经过提升改造焕然一新,并且拥有了一个新名称——星河里创意街区。

  记者在星河里看到,这里的电扶梯两侧增添了涂鸦文化,走出扶梯就看到灯珠和立柱都被刷上了星河里的logo。凡·高的《星空》成了星河里的标志地面,每一步都是艺术气息。

  据介绍,星河里创意街区将被打造为以特色商业与中高端餐饮业态为基础,以“文化”为先优化提升,用“创意”带动传播效应,成为“年轻化健康化”的口碑街区。未来,这里将利用独特户外露台打造特色餐饮,引领当代健康文化,吸引滨海新区年轻群体、外籍人士、高端人士及当地社区居民。同时,依靠特色商业助力艺术空间清新升级,街区配套有精品咖啡馆、休闲健身、健康酒吧、轻食馆等具有艺术气息的店铺,使艺术融入星河里的每日生活。依靠星河里优势地理位置,这里还将吸引附近学生群体、旅游群体、青年群体,打造独特潮流文化户外时尚空间。星河里将主打共享生活、绿色生活、有机生活、城市农场等概念。打造新城市生活方式下的亲子街区,号召自然、健康、有机、共生、共享的新城市生活概念。(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