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江西 » 九江 » 正文

天津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61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由市商务委主推的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新业广场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由市商务委主推的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新业广场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此次活动的亮点,一是推进追溯体系建设;二是开展民心工程建设;三是严格审查直销产品报备信息、材料,对直销企业报备直销产品情况开展随机抽查和直销产品备案现场检查,督促企业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四是在冷链物流信息化方面开展试点。

  启动仪式上,相关负责人为了让消费者更直观地感受果蔬等产品的检测过程,在活动现场设置了检测台,由专业人员对生鲜蔬菜、水果、大肉进行检测;专业的清洁公司现场展示为保障食品安全如何进行门店卖场清洁管控等。同时还播放了有关超市在食品安全方面的管控流程和做法的视频。(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