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宁夏 » 吴忠 » 正文

7岁女孩急需50万元进行手术 热心人士纷纷捐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64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宝坻区7岁女孩果果(化名)患再生障碍性贫血,急需50万元进行骨髓移植手术的消息,牵动着无数爱心人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宝坻区7岁女孩果果(化名)患再生障碍性贫血,急需50万元进行骨髓移植手术的消息,牵动着无数爱心人士的心。昨天,宝坻区一家公益组织为果果在宝坻体育健身广场举办了义卖义演活动,该活动将持续3天。

  果果的父亲马庆告诉记者,果果3岁那年反复发烧,多次到医院检查,最后被确诊为再生障碍性贫血。果果每个月都要到医院输血,才能维持正常生活。输血治疗和药费等加在一起,让一家人不堪重负。为了照顾女儿,果果的母亲吴倩倩辞去了工作。马庆是名司机,收入也不高,65岁的奶奶还要出去打工。

  果果母亲吴倩倩说,果果最大的心愿就是上学。最近经过检查,马庆和果果配型成功。这是个天大的喜讯,如果骨髓移植手术成功,果果就可以上学了。可是手术和治疗费大概需要50万元左右,对于他们来说简直就是天文数字。

  为帮果果筹集手术费和治疗费,昨天宝坻区一家公益组织举行了义卖义演活动,希望有更多人伸出援手。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在健身广场两侧,拉起条幅,向行人介绍果果的病情,呼吁大家帮忙。义卖专区,摆满爱心企业提供的义卖品及爱心人士送来的书画。

  记者注意到,一名6岁的小朋友姚碧水和妈妈一起将50元钱投进了捐款箱。志愿者告诉记者,现场有很多小朋友都把自己的零花钱捐了出来。多位好心人对记者表示,他们希望果果能早日康复。昨晚首场活动共募集善款6千余元,志愿者全部当场转交给了果果的家人。此外,还有其他爱心人士通过不同方式捐款。截至昨晚22时,果果家人接受各界捐款近11万元。(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