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河北 » 保定 » 正文

武清再添避暑去处“森林氧吧”将完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66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记者从武清区市容园林委相关部门了解到,武清区又添一处休闲避暑的好去处。位于武清区翠亨路西侧的生态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记者从武清区市容园林委相关部门了解到,武清区又添一处休闲避暑的好去处。位于武清区翠亨路西侧的生态绿廊即将完工,绿地率达到75%。

  据了解,翠亨路生态绿廊是武清总体规划布局结构中的重要绿轴。“南至强国道,西至光明道,东临西界渠,北至亨通小区,长约1800米,均宽165米。”相关负责人肖峰介绍说,整个工程面积达400多亩,总投资6600万元。

  “生态绿廊的规划建设依托场地的现有条件,以‘城市森林’为主题,把自然野趣、精细园林、海绵城市的理念有机地结合。”肖峰表示,整个绿廊由“居民身边的森林”“居民身边的绿荫”“居民身边的生态”三大体系构成,通过滨水景观轴、绿道生态轴和沿轴分布的多个景观节点形成绿荫空间体系,以不同季节观叶、观花、观果的特色植物形成主题景观空间,“栽植有乔木近17000株,灌木7200余株,草花地被20.3万平方米,整个绿地率高达75%,可以说,步入其中,如同进入一座森林氧吧。”(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