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河北 » 保定 » 正文

快速路四车相撞 所幸无人受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24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27日20:00左右,4辆汽车行驶到东南半环快速路昆仑桥桥上附近时突然相撞,车辆不同程度被撞坏。  记者在现场

  天津北方网讯:27日20:00左右,4辆汽车行驶到东南半环快速路昆仑桥桥上附近时突然相撞,车辆不同程度被撞坏。

  记者在现场看到,属地的交警已经赶到,由于发生事故的4辆车占据了桥上的机动车道,造成桥上由北向南方向行驶的车辆压车近1公里左右。现场的交警一边进行事故调查,一边对过往的车辆进行疏导。记者观察到,4辆汽车发生追尾事故后,车辆不同程度受损,第三辆汽车的前机器盖子已经翘了起来,前挡风玻璃也有破碎的痕迹。

  记者从现场交警口中了解到,事故并没有人员受伤,属地的交警正在对事故的原因进行调查。(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