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安徽 » 芜湖 » 正文

国庆高速避堵指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12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国庆假期,高速公路将继续实施7人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交警高速支队预计,本市高速公路交通流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国庆假期,高速公路将继续实施7人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交警高速支队预计,本市高速公路交通流量将较平日上升120%左右,集中在京哈、京沪、荣乌、长深、津沧、津保、京津7条过境高速公路,以及连接市区、蓟州区的津蓟高速短途游路线上。

  去程高峰

  9月30日夜间至10月2日,尤其在10月1日0时免费政策切换时间,高速公路交通流量将迎来爆发式增长,而当日9时至14时高速车流量将达到峰值。

  施工路段

  津蓟高速15公里+633米至15公里+733米(双向);荣乌高速759公里+595米(双向);津静高速36公里+544米(沧州方向);津沧高速津静收费站双向断交、天津方向主线站7公里处断交(张家窝互通处)、荣乌高速驶往津沧高速天津方向断交(张家窝互通处)。

  返程高峰

  预计出现在10月6日至7日,但“回潮”幅度相对平稳,集中返程概率不大。

  津蓟高速作为本市一条重要的旅游线路,预计车流量将继续在本市高速排名居首,并且出行和返程高峰将贯穿整个假期。

  事故多发路段

  津蓟高速18公里至20公里;京哈高速宝坻服务区;长深高速1083公里至1087公里、1046公里;津沧高速54公里至56公里;京沪高速98公里至125公里、145公里至147公里;荣乌高速717公里至718公里、723公里至725公里。

  绕行建议

  沿京沪高速去往河北省,易在九宣闸主线站遇到拥堵,可在京沪高速98公里当城互通绕行荣乌高速翟庄子收费站进入河北省;也可在津沧高速6公里处通过张家窝互通绕行至荣乌高速翟庄子收费站进入河北省;或在津沧高速唐官屯收费站驶出高速,通过104国道进入河北省。

  沿荣乌高速去往河北省,易在冀津主线站遇到拥堵,可在京沪高速91公里通过王庆互通绕行荣乌高速天津方向,在津同收费站驶出,通过津同公路进入河北省。

  从市区沿津蓟高速去往蓟州区,易在天津收费站遇到拥堵,可提前绕行津围公路进入宝坻区,通过宝白公路或潮阳大道再次转入津蓟高速或绕行塘承高速。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