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浙江 » 丽水 » 正文

文玩雕塑画作 美术馆多个展览陪您过“十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07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为了丰富十・一期间市民的文化生活,天津美术馆举办了多个展览,有展现中华文化独特魅力的文房珍玩,有体现全

  天津北方网讯:为了丰富十・一期间市民的文化生活,天津美术馆举办了多个展览,有展现中华文化独特魅力的文房珍玩,有体现全方位深度探讨未来城市创新话题的公共艺术大展,有展现达・芬奇、米开朗基罗、拉斐尔三位艺术家创作构思过程的素描手稿……相信多个展览能让市民在假期大饱眼福。

  《风雅江南――常熟博物馆藏历代文房珍玩展》在天津美术馆四楼七号展厅,本次展览共展出100余件文房珍玩,有明代赵忠毅公铁如意、子冈款二乔观书白玉牌、清代御题碧峰馆诗青玉山子、沈石友旧藏吴昌硕铭神骥图端砚等颇具代表性的精品。本展览将于10月21日闭幕。

  《中国・天津市首届公共艺术大展》位于一楼一号展厅,本次展览的主题为“公共艺术唤起天津”,秉承“跨领域、跨媒介、跨学科”的理念,旨在突破领域、学科、类型之间的壁垒与束缚,重新构建一个共同的新语境、新标准,以实验性的态度探讨并呈现“公共艺术”与城市发展的可能性。此次展览作品100余件,涵盖实验建筑、环境景观、装置与动态艺术、公共雕塑、公共壁画、新媒体艺术等类型,全方位深度探讨未来城市创新话题。本展览将于10月15日闭幕。

  《达・芬奇 米开朗基罗 拉斐尔――来自文艺复兴的问候》位于四楼八号展厅,展出作品68件套,其中包括《拿书的圣母与圣父子》《美丽公主》《青年女子肖像》等画作,《哀悼基督》等雕塑。此外,展品中还有大量的素描手稿,展现着达・芬奇、米开朗基罗、拉斐尔三位艺术家创作的构思过程,还原了艺术家们最本真的、最初始的,也是最愿意表达的艺术语言。本展览将于11月14日闭幕。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2018天津市美术作品展》位于二楼二号展厅,共展出作品200余件,涵盖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水粉、钢笔画、连环画等多个画种。本展览将于10月10日闭幕。

  《魅力冬奥 冰雪激情――雪国精灵・冯庆油画作品展》位于三楼五、六号展厅,本次展览冰雪画家冯庆为观众带来50余幅精美的冰雪画作,展示冰雪文化,展示冰雪精神。本展览将于10月7日闭幕。(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