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新疆 » 石河子 » 正文

楼门口垃圾成山无人清理 物业:国庆前清运完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13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成堆的垃圾堆放在小区内,半个多月无人清理,严重影响居民的日常生活,居住在此的居民希望尽快清除。  昨日

  天津北方网讯:成堆的垃圾堆放在小区内,半个多月无人清理,严重影响居民的日常生活,居住在此的居民希望尽快清除。

  昨日,市民孟女士向本报反映,自己所居住的和瑞园小区内,有一堆垃圾就堆放在自家楼门口附近,每天进出楼门,都要面对着大堆的垃圾,赶上刮风,塑料袋和泡沫盒子满天飞,居住在一楼的孟女士连窗户都不敢开。原本以为这些垃圾只是临时堆放在这里,很快就会清走,可眼看着一天天过去,垃圾始终堆在那没人管,而负责小区卫生清洁的工作人员,每天也只是清理垃圾桶内的垃圾后就离开了。这闹心的垃圾就堵在自家门前,让孟女士很不满意。“这堆垃圾已经陪我们过了中秋,难道还要过国庆不成?”

  孟女士所居住的和瑞园位于西青区泰佳道上,昨日,记者来到该小区了解情况,在小区12号楼前,有一片约有五六米长的垃圾带,这些垃圾包括纸箱、塑料袋和旧衣物,还有一些用麻袋装的废弃物等,最上方还有两辆共享单车也跟垃圾堆放在一起。而紧挨着垃圾带一旁的就是3个垃圾桶。这大片的垃圾距离12号楼1门只有三四米的距离。一位正好从楼内出来倒垃圾的阿姨告诉记者,这些垃圾在这少说堆了有半个多月,原本可以停放自行车的位置,现在也被占了,环境又脏又乱,大家出门只能尽量绕着走。“真希望能解决一下,让我们过个舒心的节。”

  针对该问题,记者联系了和瑞园小区所属物业。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解释称,12号楼门前的垃圾都是清理楼道所清出的杂物,与普通的生活垃圾不同,需要等街道统一安排车辆集中清理。小区内的卫生清洁人员,只负责生活垃圾清理,即便是物业安排人员将这些垃圾统一清运到转运站,对方也是不收这样的垃圾的。“我们会尽快协调该问题,一定在国庆节前将垃圾清运完毕。”(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