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广西 » 崇左 » 正文

市人社局与南开大学共建高端人才创新学院揭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37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为深入实施“海河英才”行动计划,加快完善本市高端人才的培养体系,切实提升人才培训的规范化、专业化水平,

  天津北方网讯:为深入实施“海河英才”行动计划,加快完善本市高端人才的培养体系,切实提升人才培训的规范化、专业化水平,由市人力社保局与南开大学共建的天津市高端人才创新学院今天揭牌。

  据悉,该学院将紧紧围绕本市“一基地三区”发展定位对人才的要求,聚焦高端创新人才和产业人才,以提升人才的创新创业能力为重点,组织专题培训,着眼“千人计划”人选、“131”创新人才、在站博士后、新型企业家等高端人才的特点和需求,每年开办10个专题培训班,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创新创业能力。创新培训模式,根据在职人员培训的特点,围绕不同类别人才的需求,积极探索在计划管理、师资建设、课程开发、培训形式等方面的新模式、新方法,努力实践联合办学、国际合作等创新举措,不断提升培训质量,加快学院的“品牌化”进程。

  此外,该学院还将开展课题研究,围绕重点产业发展的需要,定期确定专业人才队伍培养的研究课题,组织专家队伍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题研究,为本市人才队伍建设提供智力支持。(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