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广西 » 崇左 » 正文

市民反映环境污染问题较多 辽宁里堵塞污水井已疏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00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88908890)了解到,近日中心受理市民反映环境污染问题较多。滨海新区杭州道辽宁里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88908890)了解到,近日中心受理市民反映环境污染问题较多。滨海新区杭州道辽宁里污水井堵塞影响整栋楼居民生活,这一问题得以及时处置。

  市民反映的主要点位有:滨海新区杭州道与韶山路交口一建筑工地,施工作业时未采取防尘措施,产生大量扬尘;蓟州区东施谷镇南孟辛庄村东南部,一化工厂全天生产,产生刺鼻化学异味;武清区豆张庄镇豆张庄村村东河堤上,晚间至凌晨时段不定期有人在此处倾倒工业废料;南开区红旗南路阳光100小区内一住户将住宅改成饭店,油烟直排,影响小区居民生活。

  滨海新区塘沽杭州道辽宁里7号楼一住户反映,该栋楼附近有一个圆形污水井,井内排水管堵塞并且损坏,导致整栋居民楼排水困难,造成居民生活不便。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将问题反映给滨海新区便民专线服务中心,滨海新区政府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反映人取得联系,并派出工作人员到达现场进行维修。目前污水井疏通已经完毕,居民家排水顺畅,生活恢复正常。(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