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宁夏 » 固原 » 正文

天津提升商业服务质量:三年 让服务迈上新台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03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市商务委在河西区新业广场举办提升天津商业服务质量2018年行动启动仪式,本市商业各路服务高手云集,各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市商务委在河西区新业广场举办提升天津商业服务质量2018年行动启动仪式,本市商业各路服务高手云集,各施绝技,并与市民展开现场互动。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餐饮大厨仅凭一把刻刀,就将各种瓜果雕刻成栩栩如生的造型;百货商场售货员片刻之间就打出了多个规格的花式领带,同时还表演了观指配戒、哑语对话等技能;美容美发师双手翻飞,结合顾客的脸型肤色、气质衣着变换出各样精美发型;洗染师向市民百姓演示并详细讲解着四季衣物换洗与保养技法;家政服务师则手把手教一位准妈妈怎样做好“母婴护理服务”。

  据悉,市餐饮协会、百货商业协会、美容美发协会、洗染协会、家庭服务业协会、成品油协会及相关重点企业还借助活动平台以影像、图片及现场展示等多种形式,推广商业服务质量标准和规范,展示近年来本市民生商业提升服务质量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成果。由市商务委组织的“2018―2020年天津市提升商业服务质量三年行动”由此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三年行动涵盖百货、超市、餐饮、美容美发、家庭服务、洗染、菜市场、加油站等八大民生行业。主要采取全面动员并印发《提升天津商业服务质量三年行动方案》、推广行业标准、组织行业活动、抓好活动宣传、大力弘扬先进等五大措施推动提升天津商业服务质量。(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