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宁夏 » 固原 » 正文

天津全面遏制肝炎危害:积极预防 主动检测 规范治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66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是我国第8个“世界肝炎日”,今年的主题为“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天津市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是我国第8个“世界肝炎日”,今年的主题为“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天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联合本市14个部门出台天津市病毒性肝炎防治计划(2018—2020年),旨在倡导社会各界力量积极行动起来,遏制病毒性肝炎流行。终极目标是消除病毒性肝炎造成的危害。

  市卫计生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2017年,本市病毒性肝炎报告发病率居全国最低水平。为继续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部署,他们联合本市的14个部门出台《天津市病毒性肝炎防治规划(2018-2020年)》,这些部门包括各区的卫生计生委、网信办、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委、教育局、科委、公安局、财政局、人力社保局、环保局、市容园林委、水务局、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等。

  天津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提醒,病毒性肝炎是由肝炎病毒引起以肝脏损害为主的一组传染病,主要包括经消化道传播的甲型肝炎、戊型肝炎,经血液、母婴和性传播的乙型肝炎和丙型肝炎。其中乙型肝炎病毒和丙型肝炎病毒是世界上最常见的导致慢性感染的病毒之一,甲型肝炎和戊型肝炎容易造成食源性或水源性暴发等突发公共卫生问题。公众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一要建立良好行为习惯,避免感染;二要寻求疫苗免疫,预防在先;三要主动筛查检测,消除高危隐患;四要接受规范治疗,减少疾病危害。(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