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宁夏 » 固原 » 正文

市合作交流办副巡视员张莉:半年她“飞了”三万公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62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在昨天举行的西藏自治区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上,刚从西藏回津的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副巡视员张莉,同来自本市

  天津北方网讯:在昨天举行的西藏自治区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上,刚从西藏回津的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副巡视员张莉,同来自本市对口帮扶的西藏自治区昌都市相关领导交流着合作项目。“我到帮扶地区考察是工作常态,今年以来,我已经‘飞了’三万公里,一个月有20天出差在外。”张莉如是说。

  记者了解到,本市负责8个省区、82个县以及兵团的对口支援工作,作为具体分管的负责人之一,张莉投入了大量的心血。“我几乎没有停下过脚步,希望能将这份重担担起,并且担好。”张莉坦言。虽然从事新岗位还不足一年,但张莉的足迹已遍布新疆、西藏、青海、甘肃、四川、河北等对口支援的贫困地区。其间,她未曾休过一个完整的周末假期。6天连飞8个航程、休息日交流研究政策、下班后仍与当地对接推动项目……对张莉而言,全天候已经成为工作常态。

  从产业扶贫项目到消费扶贫项目,从对接会到交流会,快节奏的工作不仅没有让张莉感觉不适,反而增强了她的斗志。“每到对口帮扶地区走一趟,我对脱贫攻坚就有一次新的认知,一定要把天津的帮扶项目做好。”张莉介绍,“今年4月,我们举办了‘甘货进津’活动,宣传推广甘肃高品质的土特产,订单额高达近亿元。同时,我们会同各区与34个贫困县进行对接,今年计划实施460余个帮扶脱贫项目,带动贫困户尽快脱贫。”

  据了解,目前合作交流办正在策划和慈善协会对接合作,在进社区进校园宣传扶贫项目的同时,市民可以通过扫码向贫困地区捐款,将热情变成实实在在的帮扶行动,汇聚力量,助力扶贫攻坚。(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