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安徽 » 滁州 » 正文

市委网信办市规划局加快落实政务一网通改革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33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为落实“政务一网通”改革方案,深化我市“放管服”改革,以大数据的思维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让数

  天津北方网讯:为落实“政务一网通”改革方案,深化我市“放管服”改革,以大数据的思维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提高政府服务效能,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市委网信办、市规划局就推动规划业务事项“一网通办”,实现规划领域服务标准化、智能化、体系化工作进行工作对接。

  按照市委市政府有效优化政府服务、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良好环境的工作要求,双方就全市规划系统专网转入市电子政务外网、各业务系统接入全市统一政府服务平台等工作全部达成一致,抽调具体工作人员共同成立专项工作组,建立协调推动机制,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市委网信办信息化处、大数据处、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市电子政务信息与网络中心相关同志与市规划局信息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会议。(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