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河北 » 承德 » 正文

天津557家畜禽养殖场实施粪污治理 完工59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55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从市农委获悉,列入我市2018年20项民心工程的规模化养殖场粪污治理工程进展顺利,有建设任务的557家畜禽养殖

  天津北方网讯:从市农委获悉,列入我市2018年20项民心工程的规模化养殖场粪污治理工程进展顺利,有建设任务的557家畜禽养殖场已完成“一场一策”建设方案设计,并全部开工。截至7月中旬,已完工59家,工程整体建设进度达56%。

  今年初,我市规模化畜禽养殖场粪污治理工程启动以来,市畜牧兽医局组织有关专家及时编制了《天津市2018年规模畜禽养殖场粪污治理工程实施方案》,强调“一场一策”建设原则,确定粪污治理工程造价,并出具指导意见。各有关区按照下达的任务指标和相关标准,组织有资质的相关专业机构根据治理模式需求,“一场一策”地制定具体建设方案,养殖场户积极主动地配合开展方案编制工作。同时,市畜牧兽医局还加强对粪污治理工程建设的日常督察,按照时间节点和项目要求,扎实有效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工程项目个个建成农村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从已完工的畜禽养殖场治理效果来看,畜牧养殖环境得到显著改善。粪便的存储真正达到防渗、防漏、防雨,有效地改善了养殖场周围的空气质量。养殖场污水经过存储、处理后还田再利用,大大降低了环境污染,提高了环境质量,使养殖场向更加环保的方向发展。(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