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河北 » 承德 » 正文

访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补齐民生短板 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18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市委、市政府现场办公会议对北辰区各项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把脉问诊,既帮助我们解决了一批制约发展的难点

  天津北方网讯:“市委、市政府现场办公会议对北辰区各项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把脉问诊,既帮助我们解决了一批制约发展的难点问题,又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解放课,为全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冯卫华说,北辰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落实现场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竞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实现更高层次、更高质量的发展。重点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

  一是加大结构调整力度,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按照“优一强二大三”的工作思路,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都市型农业,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巩固高端装备制造、现代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四大主导产业,持续招大引强选优,努力构建现代经济体系。

  二是推进城市化建设,提升城区品质。加快城中村改造和新市镇建设,集中力量推动重点地块尽快“清零”、重点项目尽快闭合。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打好城市建设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天津北部新区开发建设“三张好牌”,融入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后现代化的理念,把一项项工程打造成体现时代特色的作品。

  三是坚持绿色生态优先,打造宜居宜业生态环境。牢记“绿色决定生死”理念,着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治理“散乱污”企业,使经济发展与人口、资源、环境相协调。做好“水”和“绿”两篇文章,以生态环境的改善提升区域竞争力,把北辰建设得更宜居更美丽。

  四是补齐民生短板,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加大民生领域投入力度,新建、补建一批中小学幼儿园,引进更多优质教育资源,巩固全国公立医院改革示范区成果,提升区域医联体和镇村卫生服务一体化水平,高标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加快文体基础设施建设,让群众享受到更加优质均衡的公共服务。(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