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河南 » 驻马店 » 正文

突然通知换校路程变远 李七庄街教委:学校将给予解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31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市民张女士近日向23602777和北方网“政民零距离”反映,她的孩子在西青王兰庄小学总校读2年级,6月27日她接到

  天津北方网讯:市民张女士近日向23602777和北方网“政民零距离”反映,她的孩子在西青王兰庄小学总校读2年级,6月27日她接到学校关于孩子更换就读地点的家长信。信中要求,7月4日家长带着孩子到富力小学报到,理由是王兰庄小学梨园头分校要改成幼儿园,分校学生要迁到总校上学,所以总校的1、2、3年级,非王兰庄户口的武台、辛院、凌口、杨楼四个村子的孩子,统一前往富力小学上学。

  张女士说,富力小学比王兰庄小学离家要远2公里,由于孩子和奶奶生活,一直都是奶奶负责接送,远了这么多,孩子的接送存在困难。突然变更上学地点,提前也没和家长协商,让家长无法接受。对于接送困难的家庭,学校有没有解决措施?

  记者为此联系李七庄街教委,工作人员称,今年6月西青区教育局和李七庄街道办,对片内小学重新进行调整,按新学区武台、辛院、凌口、杨楼四个自然村招收一年级学生225名,计划六个班,同时将王兰庄小学原片内四个自然村的121名1、2、3年级学生调到富力小学。工作人员表示,如因调整后,有些学生上学路途变远,存在接送困难,家长可与学校联系,填写困难申请,学校按实际困难给予解决方案。(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