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甘肃 » 金昌 » 正文

轿车失控翻车四脚朝天“躺”马路 幸无人员伤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50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14时左右,在南开区简阳路桥由北向南下桥口附近,一辆灰色轿车行驶中突然失控,冲进路边绿化带撞倒三棵树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14时左右,在南开区简阳路桥由北向南下桥口附近,一辆灰色轿车行驶中突然失控,冲进路边绿化带撞倒三棵树后,四脚朝天地“躺”在马路上。所幸司机和车上乘员都系着安全带,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躺”在马路上的比亚迪轿车,机盖和车顶严重变形,前挡风玻璃碎裂,后挡风玻璃脱落。据该车司机说,当时他驾车沿简阳路由北向南行驶,汽车突然失控,冲进路边的绿化带内,连续撞倒三棵树后,车就翻了。随后他们被过路司机从车里救出,由于事发时他和车上乘员都系着安全带,身体并无大碍。随后,救援车辆到场将轿车翻正,交通恢复正常。(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